深林人不知。

一人樂,關注請小心。

虫爹粉│cp潔癖│主角受│子博
逍風│漂顧│烏凡

逍風心頭肉♡逍遙我老婆
(逍風不拆可逆,流月單箭頭逍遙)

專業挖坑不填戶,請小心。

我愛的他們是最好的、最甜的,不服憋著。

謝謝你們。

從我日更逍風和獨闖,
大概也有半年以上了吧?

這段時間我過的很開心,
認識很多親友和同好,
也吃到不少可口的糧。

雖然獨闖是個冷圈,
逍風更是冷中之冷qwq
但讓我一直堅持產糧的原因,
就是因為對他們滿溢而出的愛,
以及各個朋友們的陪伴。

我過的很開心,很充實,
謝謝你們!


因為工作比較忙,
加上身體其實不太好,
所以之後大概就不會繼續日更了Q_Q

想靜下來好好的去看書看文,
大概會去把一直想看的書都看一次吧?
也想去其他喜歡的冷圈產點糧^_^))
【嘿嘿,你可能會在其他坑看到我的身影xd】

當然,
我還是會偶爾產個糧、塗個鴉的,
逍風喵喵日記、獨闖兵器擬人、獨闖幼稚園......
還有欠人的圖和一些文坑,
有時間還是會去填的>"<))

唔...
本來只是想說聲感謝,
以及說句不再日更的,
怎麼越說越多了啊...qwqq


總之,非常謝謝大家!!
愛你們!!!【比哈特】

评论(1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