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人不知。

一人樂,關注請小心。

虫爹粉│cp潔癖│主角受│子博
逍風│漂顧│烏凡

逍風心頭肉♡逍遙我老婆
(逍風不拆可逆,流月單箭頭逍遙)

專業挖坑不填戶,請小心。

我愛的他們是最好的、最甜的,不服憋著。

兵器擬人系列-一線天&白生劍。
不忍說,
其實我挺喜歡釋手洗的,
他好帥......【喂x

然後白生劍和一線天我畫得好開心xddd
雖然設定可能會有些不太符合大家的預想,
但我還是挺喜歡的>///<))

p.s一線天的設定有點像是蛇(手腳)加狐狸(表情.臉)
p.p.s以後畫白生劍和疾風無影玩耍就好畫許多了,只需要閃亮亮的畫面...【被砍x


之後會找時間多畫畫他們的~

------
艾特一下千月 @千月落弦 ,
你期待的一線天,希望能喜歡啊Q艸Q【捂臉

评论(1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