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人不知。

一人樂,關注請小心。

虫爹粉│cp潔癖│主角受│子博
逍風│漂顧│烏凡

逍風心頭肉♡逍遙我老婆
(逍風不拆可逆,流月單箭頭逍遙)

專業挖坑不填戶,請小心。

我愛的他們是最好的、最甜的,不服憋著。

类型。(逍风)

类型。(逍风)
*突然的小短文。
*没重点。


------

01
「喂,阿凯你喜欢啥类型的?」

风萧萧难得去了趟学校,毕竟是备考周,不好好努力一下可要当心被当学分了。
结果这一进教室,就被班上几名不算太熟的男同学给堵了个正着。

「啊?突然说什么啊你们?」风萧萧一脸茫然。
「喜欢的类型啊,班上的人我都聊过了,就你这闷骚没聊过。」其中一个男同学表情浮夸的说。
「靠!谁闷骚啊!」风萧萧骂了句。
「别气别气,机会难得,咱来聊一聊。」
「没、有!」风萧萧一字一句的拒绝了对方。
「都长这么大了,还没个喜欢的对象或是类型啊?」男同学一脸惊讶,「小学生都比你有前途。」

风萧萧嘴角一抽,正想来一记现实版的风卷云残时,逍遥突地从他身后冒了出来,搭住了风萧萧的肩,笑着朝其它男同学说:「哎,萧萧……阿凯他一直就这样,小学生情商的嘛。」
「你说谁啊!」风萧萧不满。
逍遥挑了挑眉,眼神里很明显的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「别只会说我没情商,那你呢?你喜欢什么类型?」风萧萧拍开逍遥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愤而问道。

逍遥还没开口,一旁的男同学就抢着接话。
「阿凯你这就不懂了,小朋他以前也常和旭日、亮子,来跟我们一起聊这些的,是组织人士。」
「什么组织人士啊?」风萧萧疑惑。
「讨论妹子组织啊!」其中一名男同学激动的喊道,他这一喊,立刻引来教室其它女同学嫌弃的眼神。

风萧萧默默的后退了一步,想假装自己不认识他们。

「你后退干嘛?想走啊?」一人眼尖发现风萧萧的举动。
「咳……」风萧萧脸红,虽然被发现自己这后退的举动,但至少不是被发现这后退一步的真正本意。

「你可别逃啊!跟哥哥们聊完,要走再走!」
「靠!不都是来备考的吗?聊什么啊?」风萧萧找借口逃脱。
但对方显然不领情,一脸『你有认真念书过吗?』的表情回看风萧萧。
「唔……」风萧萧咬咬牙,握紧拳头,猛地转过身子指向逍遥说:「他说我就说!」

「拖我下水啊?」逍遥一脸惊讶。
风萧萧瞪了他一眼。
「唔,聊聊也是可以。」
「那你就说啊!」

逍遥笑了笑,很自然的就开口。

「我喜欢开朗好相处的类型,最好是能和我打打闹闹的那种;喜欢笑,这样我就能给他说笑话;有事能第一时间想到我,我随传随到,随时待命!」
「唔……他不用太过聪明,这样就能显得我比他有智慧,让他更多的依赖我。」
「你这都是个性居多啊……就没个外表的条件吗?」风萧萧好奇,因为他发现,不知何时,教室里的女同学似乎都聚精会神地竖起耳朵开始偷听。

闻言,逍遥很自然的瞥了眼风萧萧,嘴角微微一扬。

「大概是黑色短发,长相顺眼就好,然后……」逍遥轻笑了声,「平胸挺好。」
「哈?」风萧萧一听,瞬间脸红,而其它男同学则是一脸痛心。
「小朋你太不懂了,女人就是……要看这个啊!」某个男同学说着比划了下自己的胸前,这动作引来了许多女同学的鄙视。
逍遥笑笑没有回答他,侧过身子拍拍风萧萧说:「该你啦!」

「啊?喔……」风萧萧愣了愣,随即点点头。

「喜欢的类型……文静一点,斯文一点的吧?然后个性能和我合得来,和他相处很开心自在……也能适时的保护他那种吧?」风萧萧越说越小声。
「就这样啊?没其它了吗?比如平胸巨乳之类的啊!」一个男同学喊道。
风萧萧一听脸更红了,低下头,支支吾吾,小声地说。

「那个我不知道,但……我喜欢长得好看的。」


02
之后备考的怎么样了,风萧萧全然不记得。

他只记得,那天,他被其它男同学猛拍着背,狠狠调侃一把。


果然是闷骚,不看胸是看脸的。

03
自那件事后好一长段时日,风萧萧和逍遥两人交往了。

逍遥笑着搭上风萧萧的肩问:「萧萧,你还记得之前在学校,咱们聊喜欢类型的事吗?」
风萧萧一愣,黑历史瞬间涌上脑海。
「太记得了……」风萧萧咬咬牙回。
「那你还记得当时,我说喜欢怎样的类型吗?」
「唔……印象有点模糊了。」风萧萧思考了下摇头。

「和我合得来,喜欢笑,有事就找我,不用太机智,黑短发,平胸。」逍遥语调活像是在背诵一般。
风萧萧听的一愣一愣的。
「你不觉得这条件很像在说某个人吗?」逍遥轻笑。
「谁啊?」
逍遥没有说话,微瞇起眼睛看向风萧萧,狭长的眼睛里带了满满的柔情。

风萧萧看着这好看的眼睛,瞬间就全明白了。

「合着你那时候就喜欢我了?」风萧萧惊讶,脸不自觉红了起来。
逍遥没有回话,只是笑着眨了眨眼睛,但他不说话反而就是默认了。
被对方这举动搞得,风萧萧觉得自己就像是偶像剧里被撩的女主角似的,连忙咳了声,转移话题。
「那你还记得我当时说的喜欢的类型吗?」
「记得。」逍遥点头。
「你给说说看?」
「你喜欢文静斯文点,和你合得来,和他在一起很开心自在,能保护他,又长得好看的。」逍遥笑得很是开心。


「虽然有一点我不太认同,但这说的不就是我吗?」


-----------fin.

有几处是来自原作的设定:

1.逍遥和老大他们曾经喜欢聊妹子。
2.萧萧曾暗想过自己可能喜欢文静、斯文一点的类型(女孩)
3.萧萧老是保护逍遥xdd【是真爱好吗?

-------
啊...
太愛逍風了,
上天怎麼不賜給我好文筆好畫工,
讓我把他們的好表達出來啊QAQQQQ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