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人不知。

一人樂,關注請小心。

虫爹粉│cp潔癖│主角受│子博
逍風│漂顧│烏凡

逍風心頭肉♡逍遙我老婆
(逍風不拆可逆,流月單箭頭逍遙)

專業挖坑不填戶,請小心。

我愛的他們是最好的、最甜的,不服憋著。

笑话。(逍风)

笑话。(逍风)
*ooc小短文。
*梗来自华山逍遥给萧萧说笑话那次。
*沒重點。


------
01
别看逍遥总给人一种稳重、冷静的感觉,其实他有个和他形象不太搭调的兴趣。

他喜欢说笑话。

最了解他这一点的,莫过于是跟他同寝室的室友,兼好兄弟的风萧萧了。
在两人才刚认识的时候,还是因为逍遥随口说了个笑话,逗得风萧萧捧腹大笑,两人才这么好了起来。

不过,喜欢说笑话归喜欢说,逍遥却不是那么容易开金口的,有那个福气能听上他说笑话,况且还是许多有趣笑话的人,全世界大概就只有风萧萧一个了吧?


02
襄阳城外练级区,风萧萧正一个人打着怪练级。
他今天是和柳若絮约好一同练级的,可都过了两个多小时却依然不见对方人影。

运起风卷云残往小怪身上踢去,小怪哀号的怪叫一声,同时风萧萧身后也传来另一个呼喊声。

「不好意思,我迟到了。」柳若絮一脸抱歉的说。
「你终于来了,我还担心你出什么事了呢!」风萧萧迅速解决完小怪后说。
「嘿嘿,不小心忘记今天和朋友约好要看电影的,然后就迟到了。」柳若絮吐吐舌头。

风萧萧一脸无语,不过练级也不是什么太重要,非得两个人才能一起做的事,所以他也没特别生气,撇撇嘴,表示一下自己的不满后就招呼着柳若絮一道练级去了。

「我跟你说啊,我今天看的那部电影……」眼看风萧萧不生气,柳若絮立即开始跟对方说起自己今天所看的电影内容,「看的是福尔摩斯喔!」
「喔……」风萧萧点点头,没什么特别的表示。
「那个剧情真的很棒啊!我完全没想到凶手居然是……」柳若絮一开口就有停不下来的节奏,似是要把电影内容从头叙述一遍。

世界上最无聊的事情之一,莫过于听人叙述电影剧情了,更何况还是推理故事。
就见刘若絮一会说东,提到剧情的精彩,一会说西,提到人物的帅气,搞得风萧萧在一旁哈欠连连。

「福尔摩斯真的好厉害啊!」柳若絮下总结。
「嗯,厉害厉害。」风萧萧敷衍。
「喂!你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呀?」柳若絮不满。
「当、当然有啊!」被对方突然一说,风萧萧一时紧张,手里的飞刀没射好,侧着小怪的身子飞了过去,惊的风萧萧连忙收了回来。

「说起来,提到福尔摩斯,我倒是想到了一个笑话。」收回飞刀后,风萧萧立刻转移话题。
「什么笑话啊?」
「嘿嘿,这可是逍遥跟我说的呢!」
「逍遥还会说笑话啊?真看不出来!」柳若絮有些惊讶。
「当然啦,他可喜欢跟我说了。」风萧萧点点头,随即开口跟柳若絮说道,之前逍遥在华山上讲给自己听的那个福尔摩斯笑话。

柳若絮听了果然也是抿嘴笑了起来,「真看不出来逍遥会这么有幽默感呢!」
「他这人就这样,其实他挺喜欢说这些的。」风萧萧说。
「那他这样,追喜欢的女孩子应该会挺成功的吧?」柳若絮开始八卦起来。
风萧萧愣了愣,有些不解的问:「什么意思?」
「你看呀,逍遥长得不是挺帅的吗?况且又有幽默感,现在的女孩子都吃这套的,只要逍遥努力追求,肯定能成功!」柳若絮笑着解释。
风萧萧恍然大悟。

逍遥长得好看,性格也不错,现在又得知女孩子都喜欢有幽默感的人,如果他真有喜欢的姑娘人家,去追求一下,相信很快就能打动人家的。


「嘿,那我可得赶快给我兄弟开窍一下呢!」风萧萧嘿嘿一笑。


03
晚上,风萧萧回到寝室时,逍遥正坐在床上滑着手机。

「你回来啦。」逍遥看了眼风萧萧。
「我回来了。」风萧萧点点头,随即想起方才下午,柳若絮跟自己说起的事,靠幽默感可以追女孩子这件事。

关上寝室房门,风萧萧径直奔向逍遥的床,对方被他这举动吓了一跳,连忙问道:「你干嘛?」
「逍遥,我有重要事跟你说!」风萧萧一脸郑重。
看着对方这神情,逍遥一时紧张了起来,心跳不住加快,手中的手机没握紧任它掉到了床上。

「……什么事?」半响,逍遥才开口问道。
「今天我跟若絮说了你之前跟我说的笑话。」
「嗯?」逍遥愣了下,以为自己没听清对方说的话,「你说什么?」
「我说,我跟若絮说了你跟我讲过的笑话!」风萧萧不厌其烦的又说了一次。
「哦……」逍遥哼了声,方才的一丝小期待,瞬间就这么瓦解了,「你跟她说的是哪个笑话?」
「福尔摩斯的那个,她也很喜欢喔!」风萧萧笑着。
「是吗……」逍遥无奈笑了笑,脸色闪过一丝的不开心,不过不怎么明显。

「所以你想跟我说的就是这个?」逍遥问。
「不是,我想说的是,若絮提议你可以利用你的幽默感来追你喜欢的人!」风萧萧一脸兴奋的说,像他这样体贴、热心的兄弟可少见了呢!
「哦?」
「她说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幽默感,以你的条件去追求,肯定成功率会很高的!」风萧萧笑着,用力拍了拍对方的背。
逍遥被对方这举动逗笑了,无奈的摇了摇头说:「我早就已经在用幽默感追喜欢的人了。」


只是他不是女孩子罢了。

 


------fin.
本來最近有些力不從心,
看著原作逍風互動又有動力了!!!【在床上打滾亂叫【隔壁弟弟表示別吵x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