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人不知。

一人樂,關注請小心。

虫爹粉│cp潔癖│主角受│子博
逍風│漂顧│烏凡

逍風心頭肉♡逍遙我老婆
(逍風不拆可逆,流月單箭頭逍遙)

專業挖坑不填戶,請小心。

我愛的他們是最好的、最甜的,不服憋著。

突然的小抽獎。

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陪伴與發廚,
所以就搞個小卡小抽獎。

--------
以下:

※自印自裁,手工意味,不介意再參予抽獎。
(拍的很丑,但那不是色差,放心!)


※都是發表過的舊圖,不介意再參予抽獎吧~


※數量:
獨闖-抽2份。(逍風cp成分有)
網近-抽2份。(漂顧cp成分有)
星照-抽1份。(烏凡cp成分有)
網任-抽1份。(都是顧云飛單人)


和微博同步一起,如果微博和lof都留言,也只算一次機會。


※抽獎規則:
1.我的粉絲。
2.真的喜歡那部作品。
3.想抽獨闖小卡的話,就直接留言『我要抽獨闖』;以此類推,想抽網近就留言『我要抽網近』......

可以,複數作品抽獎。
(ex:我要抽星照和網任和網近。)


※期限至2017/09/01(五) 22:00


※以上,有問題歡迎告知,謝謝。


--------
我覺得,
如果沒啥人要抽,
大概就可以直接寄了xdddd

评论(30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