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人不知。

一人樂,關注請小心。

虫爹粉│cp潔癖│主角受│子博
逍風│漂顧│烏凡

逍風心頭肉♡逍遙我老婆
(逍風不拆可逆,流月單箭頭逍遙)

專業挖坑不填戶,請小心。

我愛的他們是最好的、最甜的,不服憋著。

逍風/寶風-34章妄想。
原文:
『可惜离十两银子还有些差距,游戏里一两银子是1000文铜钱,打强盗每个只掉几个铜钱,风萧萧这才知道柳若絮借给自己的是多大的一笔财富。想到这他更是拼命的捡钱让聚宝盆和逍遥又一次觉得自己引狼入室。好在大家都是现实中的好友,一起打怪赚来的钱也就不用分彼此,现在就暂当风萧萧是一钱包吧!

這段真是可愛死我了啊啊啊TATTTT
蕭蕭被人帶級還在那拼命撿錢可愛死我了...【吐血】
逍遙和聚寶盆也太寵他了,就這麼任他撿錢,嘖嘖,這就是愛啊啊啊啊啊!!!【狂吐血】

拼命重刷獨闖,真心覺得,
逍遙和聚寶盆根本是明爭暗鬥在搶蕭蕭嘛TATTTTT
你倆不只是朋友還是情敵啊!!!【雖然我是支持逍遙的【喂x

老大表示,別把我扯進去就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