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人不知。

一人樂,關注請小心。

虫爹粉│cp潔癖│主角受│子博
逍風│漂顧│烏凡

逍風心頭肉♡逍遙我老婆
(逍風不拆可逆,流月單箭頭逍遙)

專業挖坑不填戶,請小心。

我愛的他們是最好的、最甜的,不服憋著。

情人節。(青凡)


青凡-情人节。
*一个突然的小段子。
*ooc了我的锅。
*没打过星照的文,感觉还抓不太到人物…【望天qwq

--------
“可恶,那群没良心的……”叶凡边提着两大篮购物篮边朝着收银台走去。

稍早之前,他因为和小扬、叶苹、刘青等人打赌输了,于是出门采购便成了他的工作,不只出力甚至连钱也是他出,反正他中了五百万嘛!
看着提篮里好几打的啤酒和可乐,以及一大堆大大小小包连自己都没听过、吃过的零嘴,叶凡心里只有三个字,被坑了。

顶着超商女店员一脸『你是来春节大采购的吗?』的眼神,叶凡红着脸,只希望对方结帐的速度能快一些。
就在女店员刷完最后一样商品的条码,叶凡正感如释重负之时,他的身后突然伸出了一只手,并很自然的丢了一盒粉色的东西到叶凡的购物篮里。
“这也一起结了。”叶凡身后传来一个声音。
“喂!”叶凡下意识的回过头就想理论,因为不用说他就知道身后的这个人是谁,“叫我跑腿,你干麻也跟来啊刘青?”
刘青笑了笑,先是示意女店员继续结帐,才开口说:“刚忘记叫你买一样东西。”
“东西?”叶凡纳闷,回过身子朝刚才刘青丢的东西一看,粉色的心型巧克力,包装精致可爱,上头还打着英文字『I LOVEYOU』,除了女孩子还有谁会买这种东西,还有会谁对这种东西感兴趣啊?

叶凡悄悄的瞥了一眼刘青,发现对方神情相当自然,但他自己的心情可就一点都不自然了啊!
“咳,你喜欢吃巧克力啊?”叶凡旁敲测问。
“嗯?不算喜欢吧?”刘青淡淡地回。
“……”那你还买?
“哦,那你这是要送你女朋友的?”叶凡又问。
“我现在没女朋友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知道了,这是叶苹要的吧!”叶凡想了想,一个拍手又问。
“不是,是我要的。”刘青看了他一眼。
“……”迷之沉默,叶凡抓破头皮也无法理解对方到底在想些什么,干脆就什么也不问了,让气氛继续沉默下去吧!

“谢谢光临。”女店员礼貌的喊了声,就算刚刚眼前这两名客人的对话令他有些在意,她还是要本着服务业的精神积极奋斗。
叶凡一个人提起了两个提袋,正打算展现术者比常人厉害的力量时,一旁的刘青直接一手抢过了他其中较重的一个提袋,然后催促他赶快回去,免得又被叶苹骂了。
叶凡撇撇嘴,觉得自己又不是什么女孩子,还需要别人帮忙提东西的,但还是挺感谢刘青这样若无其事的顺手帮他一把。


看着叶凡走出了自动门后,刘青回过头朝超商女店员微微一笑,拿出了提袋里的粉色巧克力挥了挥说:“就当作是他送的。”


------fin.

有點表達不出自己要的感覺qwq
但還是,情人節快樂!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